|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白水洋:泼水狂欢节 畅享亲水乐
2019-07-02 15:16:5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 张声平)“哇!这水清凉凉,爽透心了!”“别怕,下水来我牵你一把,有惊无险呢!”6月29日,屏南白水洋。白花花清冽冽的水流上,游人们放逐身心,畅享亲水之乐。呼叫声、惊叹声、朗朗笑声此起彼伏。

   

当天,第九届白水洋亲子泼水狂欢节在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5A景区屏南白水洋景区盛大开幕。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携儿带女,尽情撒欢,他们聚集在阔大壮观的浅水广场上,欢度亲子泼水狂欢节。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此次活动节目新颖独特,水上鬼舞步、乐队演奏、肚皮舞、草裙舞等即兴表演曼妙串连。水上拔河、击鼓传球、水上推轮、泼水等环节更是让此次活动高潮迭起。“项目体验新颖独特,主办方为游客准备的互动节目妙趣横生,远道而来参与这个泼水节,真是值得!”来自福州的吴先生看着嬉水的妻儿这样告诉笔者。

   

被誉为“奇特景观”“天下绝景,宇宙之谜”的白水洋景区是目前世界唯一的“浅水广场”,其平坦的河床长约2公里,最宽处182米,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一石而就,河床布水均匀,净无沙砾,人行其上,水仅没踝,阳光下波光潋滟,一片白炽,因而得名白水洋。在中下洋之间有一条近百米长的天然滑道,赤身下滑不伤肌肤,被称为“天然冲浪游泳池”。阳光、白水、水蚀波痕,形成了色彩斑斓的河床。人们或踏水、或冲浪、或开展赛跑、拔河、武术、骑车、舞狮等别具一格的水上运动,尽享大自然赐予的清凉。每年盛夏当地都要举办文化旅游节及世界罕见的万人水上运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