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公路分局开展涵洞堵塞应急演练
2019-06-27 16:04:5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 肖少林)6月27日,为及时有效处置涵洞技突发事件,建立健全相应应急指挥、保障和防备体系,全面检验并提高职工应急抢险能力,屏南铁路分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2019年涵洞堵塞应急演练。


县公路分局局长阮周盛在现场指挥抢险演练,模拟G235国道K1335+240突发山体滑坡,大量土石把涵洞堵塞,路面积水过深,车辆无法通行,坂兜公路站发现险情后,迅速报告分局,经分局工程技术组研判需调用机械、人员清理涵洞,处理路面积水,分局迅速集结抢险人员26人,交警大队4人,自卸车4部,第一时间赶赴应急抢险一线,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控。


经过1个半小时的抢险,顺利的完成了此次演练。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抢险队员令行禁止,快速响应,配合密切,在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进一步和交警大队的交流与合作,达到了锻炼防汛抢险队伍的目的,为防汛抗台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