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王旭东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019-06-20 15:18:1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6月20日,县长王旭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熙岭乡、甘棠乡、棠口镇等地,就项目建设情况、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调研。


王旭东一行实地察看了熙岭乡康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甘棠乡工业园区板式家具城和棠口镇龙漈花海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王旭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加大工作力度,主动作为;要加强调度,合理安排工期,找准症结、解决问题、迎头赶上,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既定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明确时间进度和目标任务,不断优化方案,注重完善细节,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王旭东强调,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工作举措,加大宣传力度,精准发力,积极作为、有效作为、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县委副书记吴新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康建坂,副县长洪荣参加调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