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06-18 15:20:5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6月18日,屏南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邀请厦门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汪清波为我县领导干部作题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专题讲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德力主持学习会。


学会上,汪清波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事故应急论述、部署与机构改革概况,现代应急管理理念与体系建设,应急管理主要任务与罚则,事故救援的组织指挥与调查评估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析,内容深入浅出,对帮助我县干群吃透、吃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主要内容,切实做到真懂、会用、严格执行,进一步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家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乡镇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安办工作人员,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150多人参加学习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