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福州市屏南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9-06-18 08:36:1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 甘叶斌)“携手新时代·开启新征程”。6月16日,福州市屏南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福州市屏南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庆典在福州举办。


大会审议了福州市屏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福州市屏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福州市屏南商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福州市屏南商会会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修改草案)、福州市屏南商会章程(修改草案)等。


大会选举,福建碧全集团董事长林枝全当选为福州市屏南商会会长,锐特(福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造传为执行会长,福建惠泽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允滔为监事长,另外还选举出常务副会长12人,副会长20人,并向福州市屏南商会第二届副会长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及监事长、荣誉会长进行了授牌。


据悉,福州市屏南商会是在福州市民政局、工商联指导下,由多家屏南知名企业牵头成立的,商会是非营利性、自律性的社会团体,旨在团结在福州的屏南企业,为海西经济和谐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