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5G直播间:健康素养从娃娃抓起
2019-05-29 09:27:2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为了在青少年生长发育阶段灌输健康理念,防止“健康知识的贫困”代际传递。5月28日,一场题为《5G直播间:健康素养从娃娃抓起》的预防肥胖讲座在宁德市屏南县实验小学内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率先应用中国联通5G网络,邀请福建省医学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福建省立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陈刚教授和福建省立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福建省卫生系统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温俊平教授讲解如何预防儿童肥胖和青少年生长发育等健康知识,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在抚养、培育孩子的全过程中,我们的有太多困扰和疑惑。”家长陆李平说,“肥胖症和营养不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评定标准,专业的医学指导对于每一个父母而言太重要了。”


为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情绪,陈刚教授还在讲座中加入互动交流环节,许多孩子纷纷举手,一问一答,力求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深刻认识肥胖的危害以及拥有健康的重要性。


五年级四班的关柠欣说:“这次讲座很精彩,让我认识到,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有多重要。现在起,多吃蔬菜多运动,拒绝垃圾食品,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许多学生都表示,今后一定会管住嘴迈开腿,努力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拥有健康的身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