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组织传播“闽东之光”·吟诵“大美屏南”采风活动
2019-05-20 10:55: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为了弘扬“闽东之光”,推动乡村文化建设,传扬屏南传统文化,5月18,县文联主办以“传播‘闽东之光’、吟诵‘大美屏南’”为主题的文艺采风活动。县文联、县作家协会、县摄影协会等一行近2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先前往漈下村参观飞来庙、甘氏宗祠、官厅厝等传统建筑,后赴小梨洋村参观甘国宝故居、甘国宝读书楼、八卦亭和练武坪,再前往大棠休闲农场感体验乡村生态旅游。最后,采风团成员围坐交流,畅所欲言,互谈采风体会,分享采风收获,探讨屏南乡村变化,作家协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采风来到的都是极具屏南传统特色的村落,让大家来认识屏南、了解闽东,给大家提供一个创作灵感迸发的机会,回去之后把在这里的所见、所闻、所感写出来,唱响‘大美屏南’、追寻‘闽东之光’的主旋律。”


“通过这次采风,让大家深入到屏南传统村落里去,了解屏南的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从而创作出好的作品。”县文联副主席张修敬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