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专场宣传活动
2019-05-16 08:24:5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 韦瑜)5月15日,屏南县公安局联合县人民检察院、县教育局深入屏南县华侨中学开展主题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平安美好校园”的扫黑除恶专场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摆展板、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举办主题班会及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开展宣传。在课堂上,民警针对青少年学生的性格特点,结合案例分析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黑恶违法犯罪的危害、影响,并教育引导师生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现场学生反映热烈。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摆放7个展板,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发放问答奖品30余份,加深了青少年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宣传氛围,有效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