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香山小福龙幼儿园举办母亲节活动
2019-05-13 08:18: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百善孝为先,为了让小朋友感受母亲的辛苦和伟大,培养孩子的感恩之情,5月10日,屏南香山小福龙幼儿园举办母亲节特别活动,让妈妈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活动通过让孩子们扮演孕妈妈体验日常的喝水、如厕、早操、学习、散步等环节,感受母亲生活的点滴,体会母亲在孕育孩子过程中的不易。中班小朋友家长邓建兰欣慰地说:“今天我怎么也没想到幼儿园会以这么的一种形式让孩子体验母亲的辛苦,对孩子和我来说都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母亲节。”


活动还进行了我的好妈妈谈话活动、歌曲学唱《小乌鸦爱妈妈》《我的好妈妈》《最美的画》、手语学习《感恩的心》、绘本故事《小威向前冲》分享、爸爸进园和宝贝一起编手环等活动环节,让孩子们在与父母的互动中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庆贺母亲节的到来。


园长张贤钰表示:“教育孩子如何做人,是我们每个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很高兴今天的活动受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欢迎,今后我们会更加用心做教育,携手共成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