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供电有限公司:红色教育 提升党员使命感
2019-05-09 16:02: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2019年两会精神,落实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部署,激励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加快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5月9日,屏南公司深入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在棠口镇,党员们瞻仰新四军六团北上抗日纪念碑,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认真学习《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公约》,领会基本内涵,明晰基本要求,做到耳熟能详、入脑入心,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


在双溪镇,党员们在支部书的带领下进行了“亮承诺保安全”党员签字仪式,并走进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当年新四军六团团部和叶飞将军住址,听取离退休老干部讲述当年新四军六团在屏南开展抗日救亡和北上抗日与“沙家浜”的故事。


据悉,活动中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党支部充分发挥专业带动作用,深入实施“党建+”工程,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重点工程、重要任务、重大创新中更好发挥支部主体作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号召全体党员依托党员服务队、责任区、示范岗等,在急难险重工作中攻坚克难、冲锋在前,在思想上当先进、在业务上当尖子、在工作上当骨干、在业绩上当标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