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首个综合警务服务站挂牌成立
2019-05-05 08:38:0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4月30日,屏南县公安局熙岭派出所龙潭综合警务服务站挂牌成立。县公安局局长黄文挺、政委陈建波、熙岭乡党委书记郑常文为综合警务服务站揭牌。龙潭综合警务服务站是目前我县成立的首个综合警务服务站,它的建立,将为龙潭古村及邻近村庄的社会治安发挥应有的作用。


省派驻龙潭村第一书记夏兴勇对龙潭综合警务服务站的成立表示很满意,他说:“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县公安局在这一点上,我给它点个大大的赞。我们龙潭外来的人越来越多,外来人口的管理,还有常驻人口的管理,现在有这个综合警务服务站,我们更放心了。还有平时社会面的控制,有综合警务服务站在这里,可以更好的提前掌握动态。” 


2017年5月以来,龙潭古村以文创助推乡村振兴,在文创的引领下焕发新生,吸引大量外来艺术达人入驻古村,古村常住从不足200人恢复至近600人,村庄开始全面复兴。


为进一步管理好、服务好新老村民,屏南县公安局充分借鉴“枫桥经验”,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大软硬件投入,创新群众工作办法,顺势而为成立综合警务服务站,把服务、宣传、调解、防范等公安工作与乡村事务进行深度融合,延伸警务触角, 有效提升新形势下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助推平安和谐美丽乡村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夏兴勇说:“综合警务服务站成立后,公安机关派了辅警在这里,我相信他们会做得很好。” 


此次龙潭综合警务服务站的成立,既是传统古村振兴的迫切需要,也是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龙潭”的重要举措,将会更好的为当地社会经济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