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我县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9-04-23 10:23:3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为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系统教育,强化基本素养,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4月23日,我县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县直各单位和乡镇共计7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突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念教育,争做合格党员。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党组织考查,自觉履行党章的八项义务,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