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
2019-04-17 17:02:1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观琴)4月16日,屏南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暨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对扫黑除恶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并部署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刘承辉要求:要实抓文件学习,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攻坚战,也是法律战,深入学习《关于办理实施“软暴力”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等文件,全面领会,深入把握。要狠抓案件审判,发挥司法机关主力军作用,凝心聚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切实肩负起扫黑、除恶、治乱职责。要常抓总结提升,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目标任务,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善于总结、着眼提升,拓宽宣传渠道,终高站位、多举措、下功夫严厉打击黑恶势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