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我县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2019-04-10 17:13:5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叶宏星)2019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做好居民健康素养的倡导、宣传和普及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存环境的意识,4月7日,县卫健局联合代溪镇政府、县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生物病虫害防治公司等在代溪镇代溪村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活动通过展板、悬挂标语条幅、发放宣传资料、举办卫计常识竟猜问答有奖活动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厕所卫生常识、健康知识、病媒生物控制知识等内容,通过设立健康咨询义诊服务台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同时,健康专家们还在现场进行了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此外,代溪镇政府还组织全村村民开展房前屋后卫生大扫除,委托生物病虫害防治公司对该村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消杀。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竟猜问题奖品200份,免费发放义诊药品6000元、消杀剂50瓶、灭鼠药50包。通过此次活动,将健康政策、健康生活方式、急救知识等送到百姓身边,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也加深了他们爱护家园卫生的观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