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我县召开2019年度宣传文化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04-04 16:40: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4月4日,全县宣传文化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德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德力强调,要抓好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夯实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人心里;要规范党内生活,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脱去“隐身衣”、捅破“窗户纸”,自我解剖,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要加大对现有各类制度的执行力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进一步建立健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要加强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住典型,坚决问责,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改进作风与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向纵深发展。


县直各单位、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