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公安局进校园开展“未成年人防性侵”知识讲座
2019-04-03 15:00:3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 韦瑜)4月2日晚,一堂特殊的知识讲座在屏南县华侨中学梯形教室内进行,七八九年级的女同学们济济一堂,认真聆听屏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女民警的生动一课,共计200余名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一场“未成年人防性侵”知识讲座,也是一场教孩子如何保护自己的“青春保卫战”。


课堂上,民警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以案说法,引导学生上台互动,教学生如何认识自己身体的隐私部位、怎么分辨什么是性侵害以及在遇到性侵害时应采取什么样的保护方式,正确引导孩子认识自己的身体、学会保护自己,掌握正确防范性侵害的方法,让学生们明白当遇到性侵害时要勇敢说“不”,并保留证据及时报案。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提高了在校师生对性犯罪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和保护意识,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