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我县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2019-04-02 08:15:3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鹏宇)为了大力宣传人社便民服务模式、推广智慧服务,更好发挥其“倾听民意、服务民生”的作用。3月30日,我县开展以“智慧人社、智慧服务”为主题的2019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市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医保等政策法规和业务经办规程。工作人员还详细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电话热线,现场活动等传统方式和网站、微信、移动客户端等线上方式相结合,紧紧围绕人社领域群众关心的就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热点问题,向群众广泛宣传人社惠民政策和便民举措,充分利用“互联网+人社”发展成果,开展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智慧服务,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便利,全力打造智慧人社服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