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交通安全进小福龙国际幼儿园
2019-03-26 15:24: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3月26日,为了让小朋友们养成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孩子们安全出行的防护能力,屏南香山小福龙国际幼儿园邀请城关派出所,为该校小朋友们上了一堂以“警察叔叔进校园,争做小小安全员”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警察叔叔针对学龄前儿童认知和接受能力,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交通标志、红绿灯、交通信号、斑马线、安全驾车、乘车等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交通标志,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还使幼儿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交通法规知识,帮助孩子们养成从小重视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