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宁德市联动示范辐射送教下乡活动在我县开展
2019-03-22 15:08: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胡国慨)3月20日至22日,福建省“十三五”幼儿园名园长后备、幼教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人选、宁德市联动示范辐射送教下乡活动在我县开展。来自全省各个地区的37名幼儿园名园长后备培养人选及幼教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人选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观摩学员所在园所、各乡镇园所的教学教育、游戏活动,对观摩到的教学培养环境、存在的问题等活动情况开展诊断指导,交流解决幼儿园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享创新设计管理案例、幼教学科教学带头人课题阶段性研究案例成果、并开展专题讲座指导。


据悉,福建省幼儿教师培训中心与屏南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福建省“十三五”幼儿园名园长后备、幼教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人选屏南县联动示范辐射送教下乡活动,旨在推进幼儿园名园长后备、幼教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人选的培养与研究成果共享,发挥培养人选帮扶指导、示范辐射作用,活跃区域幼教教研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