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王旭东调研衢宁铁路项目建设情况
2019-03-21 16:08:4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21日,县长王旭东带领交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衢宁铁路站前广场及站前路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旭东听取了衢宁铁路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协调解决。他肯定了各部门现阶段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衢宁铁路是民生工程,也是重点项目,对我县的旅游发展、项目带动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王旭东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紧盯目标任务,凝聚各方力量推动项目尽快动工;要明确时间节点,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责任,集中精力,精心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民为本,全力化解矛盾纠纷,建立健全问题管理机制,及时处理突发事件;要加强协调合作,加大工作力度,多提意见,多开“绿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衢宁铁路屏南段如期建成。


县领导陆东炫、江春平参加调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