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省移民局副局长杨昌健一行到我县调研
2019-03-21 08:14:1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胡国慨)3月18日,省移民局副局长杨昌健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县移民创业园察看园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调研后垄溪水库库区。在移民创业园,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移民创业园施工现场、听取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移民工作做法和实际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要围绕改善库区民生,推进库区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事业、生态建设,增加移民收入这一目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规范项目实施管理,落实好后扶项目。

调研组强调,要紧盯目标、对照任务要求,倒排工期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抓紧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做好工程扫尾工作,做好创业园主体工程的竣工验收,指挥部人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对接、跟进好项目配电工程、室外附属工程等工作,确保创业园配套工程顺利实施。在抓紧推进创业园建设的同时,要积极做好创业园整体招租准备工作。

县领导倪陈琛、江春平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