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收购盗赃电瓶28次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2019-03-19 10:14:0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林宗瑜)近日,屏南法院审理了一起被告人叶某甲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0元。


2017年6月至2017年11月期间,陈某某、吴某某等三人(以上三人已判决),多次在屏南县辖区内盗窃电动车、拖拉机、货车等车辆上的电瓶,并将盗窃所得的电瓶贩卖给屏南县某废品站。被告人叶某甲在承包经营该废品站期间,明知陈某某、吴某某等三人 所出售的电瓶系盗窃所得,仍对其等人出售的电瓶予以收购21次,收购金额达12018元。同时,被告人叶某甲还指使叶某乙(另案处理)收购陈某某等三人的电瓶多达7次。


法院认为,叶某甲明知是他人犯罪所得而予以收购,次数达28次,数额达15518元,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予以支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