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我县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9-03-11 08:22:0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引导广大妇女参与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3月8日,由县妇联、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屏南支公司联合主办的,以“筑梦新征程 巾帼绽新姿”为主题的庆三八“人寿杯”趣味运动会在县一中举办。


活动在激情澎湃的舞蹈表演《蒸蒸日上》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是器乐演奏《渔舟唱晚》、鬼舞步《轻云蔽月》、旗袍秀《中国大舞台》、歌伴舞《共筑中国梦》等节目轮番上阵,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


“不仅有歌舞表演,还能参加趣味活动,这个妇女节过的太高兴了。”刚参加完跳绳比赛的陈阿妹说。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县委办口、政法口、宣传口等17支妇委会代表队参加。比赛项目分为8式循环跳绳、踢毽子、三角传接球、夹球接力赛等。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有趣,形式灵活多样,兼顾了竞技性和趣味性, 赛场上欢声笑语、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妇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添节日氛围,也提高了妇女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友谊,充分展示我县妇女的时代风采,营造和谐、隆重的节日气氛。”县妇联主席徐小芳说。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魏宏峰,副县长张仁寿出席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