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法院全面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3-05 14:52: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观琴)3月4日,屏南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本院新一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承辉强调,要做到精神深领会,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扫黑除恶视频会议精神,高屋建瓴,始终坚持高位谋划,审时度势,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做到审判稳推进,突出工作重点,依据时势要求,牢牢把握依法严惩的目标任务,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连根拔起,标本兼治,切实打好“法律战”,务必打赢“攻坚战”。要做到成效大提升,强化联动机制,加强同公安、检察院等单位的联络沟通,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结合典型案例拓展宣传方式方法,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使得既有成效不断提升,保证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稳步向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