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一中召开2019届高三毕业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9-03-04 16:26:3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林屏瑜)为鼓舞高三学生学习士气,增强学习的自信心,提高备考效率。3月2日,屏南一中召开2019届高三毕业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 2019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中,高一、高二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和高三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发言,为高三学生加油打气。高三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在这关键的一百天里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韧的意志,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决胜高考,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

在家长代表和老师的见证下,高三学子们以班级为单位,在领誓人带领下,同学们大声喊出高考誓言,为自己加油鼓劲。铿锵的誓言感染和鼓舞着在场所有的人。

据悉,屏南一中的高考百日誓师励志动员大会已经举办多年,学校希望通过励志动员大会等活动打造激情校园,营造昂扬向上的精神气场,激励高三学生勇敢追梦,以昂扬的斗志奋战100天,以坚韧的毅力拼博100天,以必胜的信心冲刺100天。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