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棠口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检查工作
2019-02-19 16:11:1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2月18日,屏南县公安局棠口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点开展元宵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沿街烟花爆竹销售网点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各销售网点有无《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是否存在无营业执照情况、烟花爆竹进货渠道、销售场所是否配备灭火器、是否过期、销售人员是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销售场所是否在明显位置张贴安全警示标志、有无销售劣质烟花爆竹以及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制贩的烟花爆竹产品和禁止零售的品种等情况,对发现的潜在问题督促业主限期进行整改。同时,民警还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向经营烟花爆竹的经营户和群众宣传非法制售、储存烟花爆竹的社会危害性,提醒业主要合法经营,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零售点经营秩序,为节前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夯实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