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供电公司:延伸服务 情暖返乡农民工
2019-02-03 15:43:3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我家用电出了点问题,能请你们帮个忙不。”2月2日9时,一位中年男子走进屏南县长桥供电营业大厅,皱着眉头对营业厅的包容玲说。


在包容玲的询问下,该客户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该客户是长桥镇前汾溪村村民,常年在外打工,家中仅有年迈的父母居住。他今年返乡为了给年迈的父母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他购买了热水器和空调等电器。然而,家中的老旧线路不能满足用电的需求,在多方寻找电工未果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长桥供电所求助。


10时50分,长桥中心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成员胡廷辉、吴宗发赶往前汾溪郑家。了解郑家用电负荷情况后,胡廷辉建议道:“通往大功率电器的导线全部更换4平方毫米的铜导线,这样不容易引起事故。”


在郑瑞惠备好所需材料后,服务队员们对线路进行改造,经1个多小时的工作,房间、厨房和卫生间的线路焕然一新。当屋内所有电灯点亮,空调正常运转后。郑瑞惠握住胡廷辉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两位,想不到我们返乡民工还有这样的待遇,现在供电服务真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