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检察院到一中开展校园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2019-01-14 11:35:0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韦蕴珊)1月10日晚,屏南一中梯形教室座无虚席,县人民检察官助理陆少红同志为同学们作了一场主题为 “关注校园安全,共创和谐校园”的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陆少红用生动的动画片和我县的少年犯罪案例分析,调动学生的参与兴趣,将学生带入情境,让学生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评述中,学习了“拒绝校园欺凌”、“防范性侵”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三大方面的校园安全教育,深刻体会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她的讲座深入浅出,令人警醒,发人深思,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的掌声。讲座还通过“智慧课堂”的视频,连接到全校的班级,在班晚自习的学生们观看报告后深有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远离违法犯罪,做一名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学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