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老年大学举办2018年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2019-01-10 09:29:5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月9日,屏南县老年大学2018年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县文体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演出以“与爱同行·欢孝春夏秋冬”为主题,由中共屏南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卫生和健康局、县教育局、县文体和旅游局、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文化馆、县孝心养老文化中心、县启承慈善协会、县老年大学、县老年科普大学、县鸳鸯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演出在热情奔放的健身腰鼓中拉开序幕。县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身着艳丽的演出礼服,个个神采奕奕、满怀激情,用矍铄的风姿,展现出了新时代广大老年人昂扬向上的新面貌新风采。演出节目共有13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旋律悠扬的乐器演奏、典雅优美的舞蹈、墨香四溢的书法绘画展示和激情澎湃的诗朗诵等。为正值60、70、80高龄的寿星祝寿环节更是将演出引向高潮。观众不仅对此次演出表示满意,更为近年来屏南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赞扬。


据介绍,为满足屏南县中老年人求知、求乐、求健康的愿望和要求,县老年大学的课程设置越来越丰富,学员数量也呈现增长趋势。目前,县老年大学已有上千名中老年人在这里学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