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退教协举办2018年度文艺汇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01-04 15:32:3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叶宏星  黄林增)1月3日,县文体中心欢声阵阵、暖意融融,县退教协举办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建设新屏南"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协会2018年度文艺汇演盛情举办。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朝阳为演出致辞,并为钻石婚老教师贺婚、颁发纪念品,对老教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德力为90岁寿星教师颁奖。



文艺汇演在喜气洋洋的腰鼓表演《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本次汇演的演员以县离退休职工中的文艺爱好者为主,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包括舞蹈、独唱、合唱、器乐合奏、诗朗诵、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的13个节目。节目还为60、70、80、90岁的寿星教师和金婚、钻石婚的教师夫妇颁奖。各位参与者老当益壮、歌满夕阳,立体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和教师生活的新变化、新成就,抒发了他们对改革开放深深的感激和敬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