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一中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2019-01-04 15:29:5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林屏瑜)日前,屏南一中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元旦汇演。

晚会以 “砥砺四十载,蟠龙谱华章” 为主题,晚会在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各个社团和班级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来迎接新年的到来,节目形式有乐器合奏、相声、话剧、小品、歌曲串烧、舞蹈表演等,在短短一个半小时里,16个各具特色、不同形式的节目,展现了屏南一中学生的多才多艺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灿烂阳光下》《不再犹豫》等歌曲唱出青年学子的梦想与希望;舞蹈社的《不老林》和街舞社的《街舞》等舞出青春的活泼与个性;乐队表演《不再犹豫》表现出学子们张扬的个性,最后在充满青春活力的曳步舞中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