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开展二维码门牌“智慧房屋”应用宣传活动
2018-12-27 08:26: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为进一步加快建设标准地址二维码及推广普及“智慧房屋”应用,切实让二维码门牌应用于民、服务于民。12月24日,屏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城关派出所在古峰镇街心广场开展二维码门牌“智慧房屋”应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广场设立宣传展板,向群众展示如何通过“智慧房屋”管理房屋以及使用便民功能。通过向群众分发宣传手册、宣传购物袋等方式,面对面详细讲解 “智慧房屋”中申请房屋管理、防走失、小黑板、费用缴纳等功能的操作流程,并认真解答群众在操作中所遇到的难题和困惑。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群众对二维码门牌以及“智慧房屋”应用的认识,有效提升了标准地址二维码功能应用水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