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古建筑群文物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在漈下举办
2018-12-20 08:43:0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式(陈榕)为更好地推进文物消防安全,提升群众文物消防安全意识。12月19日,县文体新局组织全县各乡镇业余文物协管员来到甘棠乡漈下村,开展古建筑群文物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县消防大队专业人员进行文物消防安全知识授课和防火灭火现场教学。消防员详细地讲解了古建筑群文物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文物古建筑典型火灾案例及事故责任追究,并针对如漈下村“八大处”古建筑群的土木构造文物建筑易发生火灾的特点及日常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与检查要点进行现场教学。此外,还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消防员们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消防水泵、消防栓、消防带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使大家对消防安全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和了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与灭火技能,增强了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