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2018-12-12 08:20: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12月11日,屏南县公安局在街心广场举行了以“扫黑除恶共建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文艺演出活动,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也实现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面向基层广泛传播。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扫黑办还在现场摆摊设点,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共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300余次。 


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随着鼓乐、歌曲、舞蹈、魔术、杂技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的观众越聚越多、越来越热闹,不少人还拿起手机,定格精彩瞬间。活动还穿插着扫黑除恶知识有奖竞答,形成台上台下良性互动的氛围。“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看了好看的文艺表演,还了解了扫黑除恶知识,很有意义。”现场群众深有感触地说到。宣传活动,不但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入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号召群众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