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蕉城、古田、屏南初中毕业班学科教师全员培训在我县举办
2018-12-11 15:31: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德硕 林世程)12月8日至9日,宁德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的2019届初中毕业班蕉城、古田、屏南片区初中政治、物理、化学毕业班教师全员培训在我县举办,来自三个县区的220名教师参加培训。


两天来,培训团队专家紧紧围绕标课标考纲,深度诠释理念,经典剖析案例,透视学科核心素养,直奔教学复习与命题规律,精准把握与引领学科教学方向,条分缕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他们宏观上以核心素养为核心,围绕课标与考试大纲,辐射整体教学和复习全程,针对性强,指导性好。中观上,从中考命题特点、试卷纵向剖析、考查原则与规律、教学具体应对等诸多层面指向“教什么” “怎样教” “为什么教”,理论联系教学实际,学以致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学以致“慧”,利学生成长。微观中,紧扣实验教学等具体实践层面,重点、难点、关键点,展示大量教学实例,全面而深刻地在知识上、考点,特别是在注意点上做足文章,答疑解惑,细微处见功力,丝丝入扣,精彩纷呈,广受老师们欢迎。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