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深入挂点村开展综治平安宣传活动
2018-12-05 10:30:2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12月4日,屏南县公安局组织政工室、交警大队、扫黑办、禁毒大队等相关人员深入到挂点村棠口镇贵溪村进行了综治平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常见毒品仿真模型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交通、扫黑除恶等方面的知识,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综治平安知识,并认真接受群众的咨询,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活动中,民警共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材料1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单2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0块,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收集群众意见3条。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观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关心社会治安、人人参与平安创建的局面,得到村民们的一致赞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