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福建屏南县供电公司:全力当好客户迎峰度冬“电管家”
2018-11-16 10:05:2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感谢供电公司上门指导我们用电,这次检查对我们的安全管理帮助很大,检查出的用电安全隐患,我们会马上整改。”11月15日,屏南县荣盛生态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对主动上门提供用电安全服务的国网福建屏南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表示感谢。 


随着冬季气温不断下降,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为确保冬季辖区各大企业客户用电无忧,屏南公司结合当前迎峰度冬工作安排,按所辖范围分片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企业客户开展走访活动,全力当好客户迎峰度冬“电管家”。 


为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帮扶微型企业发展,该公司主动将安全工作延伸至客户,根据企业生产计划,精心设计秋检套餐,全力以赴当好“电保姆”。该公司根据客户不同需求,为其提供技术支持,帮其量身定制节电增效方案,指导企业优化用电,减少电费支出,降低生产成本。同时,针对小微企业资金薄弱、设备隐患多、自身技术力量配备不足的情况,组织技术人员走进企业,与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协助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并征询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持续优化服务方式。此外,该公司还主动向企业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其专职电工进行安全技术培训,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优化用电负荷的分配,确保生产过程安全可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