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接访群众 倾听群众诉求
2018-11-15 16:03:4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黄起英)11月1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芳到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接待室,陈芳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认真查阅相关材料,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分析、协调解决问题,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主动对接,及时解决群众合法合理的诉求。


此次接访,陈芳接待来访群众代表4批6人,所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征地补偿、土地、房产两证办理等方面问题。


据悉,我县高度重视县领导接访工作,每月15日准时开展接访活动,做到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和愿望,及时、就地、有效化解一批批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影响当前社会和谐稳定的矛盾纠纷和信访突出问题,为屏南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