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两民警出警收队途中遇车祸受伤
2018-11-15 10:15: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2018年11月13日20时14分,屏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接到屏城中学有人闹事的警情后,值班民警甘晓林、陈毓提带领辅警立即驾驶警车赶赴现场。


经调查,系几名学生发生口角、未发生打架案件,当事人均已离开现场,因正值学生晚自习放学时间,为防止案件发生,民警遂在校门口维持放学秩序,直至20时50分学生全部离校后回所。


20时54分,当陈毓提驾车途经马江路口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越野车直接撞上警车右侧,导致民警甘晓林、陈毓提受伤、警车严重受损。越野车上仅有驾驶员一名,未在此次事故中受伤。


经初步诊断,民警陈毓提肋骨出现褶皱、甘晓林腹部受到撞击,目前病情比较稳定,正在进一步治疗观察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