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寿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18-11-15 08:20:5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林炜) 11月12日,寿山乡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共筑平安”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全乡上百名群众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及宣传品300余份,并与群众签订了平安建设承诺书,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现场派出所工作人员还结合宣传活动开展线索摸排,在做好宣传的同时也将线索摸排工作做深做实,乡综治办人员结合“三率”平安知识宣传,在全乡营造了“人人创建平安、人人沐浴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活动现场设有政策咨询解答点,集中为群众提供了便民服务,有效地提升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对便民服务的满意度。


今年来,寿山乡以多次集中宣传与全覆盖入户宣传等多样化活动,在全乡范围内掀起了扫黑除恶工作热潮,充分发挥了群众的力量,深挖线索,仔细排查,用实际成效扎扎实实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