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省人大到我县调研
2018-11-14 16:14:1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胡国慨)11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张立先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维善的带领下,到我县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张立先一行首先到代溪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观摩代溪镇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座谈会。座谈会听取了关于教育、医疗卫生等工作情况介绍,群众代表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开展交流、研究、梳理、总结,提出初步处理意见。 

随后,张立先从活动主题、风格效果、代表履职等方面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张立先指出,要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的作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不论是开会还是闭会期间都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形成常态化、经常化的管理,发挥好平台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意见的作用。要精心组织引导,推动工作落实,开展形式多样、准备充分的联系群众活动,要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处理。要加强服务保障、强化工作实效,不断提高代表的素质和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代表工作新局面。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到北墘村实地查看新农村建设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少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孝珠、副县长高晓爽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