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我县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摆脱贫困之路”主题展示馆
2018-11-14 15:56:4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黄起英)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继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的好思想好作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德力,副县长郑维禄带领我县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到宁德市会展中心参观“摆脱贫困之路”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 

本次展览分为“越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打赢攻坚战”等三大板块,通过图文展示、实物展陈、模型展示、场景还原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了三十年来全市上下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探索实践。在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下,党员干部们重温宁德扶贫之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在参观展馆过程中,大家积极互动,主动发表感想,分享、讨论了宁德扶贫路上的精彩故事和深刻体会。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明确自己在新时代的使命,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谋划工作,知责履责尽责,将学习成果转换为服务群众动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