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寿山派出所开展二维码智慧房屋宣传工作
2018-11-13 16:42: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为深入推进标准地址二维码便民应用,提升辖区群众对“智慧房屋”的知晓率和使用率。近日,屏南县公安局寿山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二维码“智慧房屋”应用宣传工作。 


活动中,民警积极向群众发放了标准地址二维码宣传手册,并通过现场扫码向群众演示二维码智慧门牌的相关应用操作流程,实地展示二维码智慧门牌在地址应用、报警救助、服务便民等方面给群众带来的便利和好处,引导群众关注和使用“智慧房屋”平台,全力营造广大群众了解、应用、爱护二维码门牌的浓厚氛围,促使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智慧房屋”推广、应用中,充分享受二维码门牌带来的服务和便利,为推进辖区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