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处突应急演练
2018-11-13 16:37:3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为有效应对当前反恐防暴形势,全面提升各警种部门应急处突的实战能力,11月13日上午,屏南县公安局在东城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反恐防暴现场处置演练。


上午10时,演练正式开始。演练过程以在东城广场发生一起暴恐分子持刀砍杀两名群众开始。接到“警情”后,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处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指挥部并下达处置命令,应急处置小组接到指令后,快速集结人员按照分工迅速赶赴案发现场。每位参战民警均身穿指定服装,按照要求携带警用防爆盾牌、佩戴防爆头盔、单警装备等装备,从实战出发、紧密配合,以最快的速度控制了危险局面,将“嫌疑人”制服。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部门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切实提高了公安队伍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