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海西春雨 助力屏南学子
2018-11-06 14:52:0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韦蕴珊)深秋降寒,民革送暖。11月3日,“大手拉小手” 爱心资助活动屏南一中受助生见面会在屏南一中在梯形教室召开,本次活动由民革福建省直综合第三支部牵头组织,民革福建省委副主委吴少华、民革省工直工委三支部主委周荣等一行35人不顾长途行车劳累,参加了活动,屏南政协原主席、县扶贫开发协会会长林梅珠主持了会议。


屏南一中100名高中贫困生在18-19学年的“福建民革海西春雨行动”获得捐资助学。同时,民革还为县二中与岭下中学共计54名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


据悉,自2009年起,连续十年,民革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无私帮助的壮举,为屏南山区的贫困学子带来了希望。十年里,爱心人士们累计发放生活补助金163.2万元与其他生活补助物品数十万,共计资助945人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