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城东社区举行“七彩小屋”授牌仪式
2018-11-01 17:18:1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黄起英)11月1日,由共青团屏南县委主办,屏南县城东社区青年之家、屏南县城东社区党委居委会、屏南县善课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屏南县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协会、屏南县圆梦坊社工服务中心等共同承办的“贯彻福建省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办法 暨‘七彩小屋’授牌仪式”在城东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屏南县善课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授牌,即“七彩小屋”,并为留守儿童代表赠送了学习用品;城东社区与光华小学达成共建意识,双方就此签订共建协议书,今后将针对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实际需求,开展公益教育活动;城东社区党委书记陈章岗与贫困儿童结成亲情关爱对子,后期将通过家庭走访、亲情连线等方式,帮助其感受家庭温暖与社会关爱。


据悉,福建省“七彩小屋”是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的重要阵地,是留守儿童课余学习和活动的场所,是争取党政支持和整合社会资源的规范化载体。屏南县善课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层层筛选及考核,被选为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七彩小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