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举办山地爬坡赛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8-10-29 15:50:1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 黄林增)10月28日,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屏南赛区)暨“龙潭·广电网络杯”第四届山地车爬坡赛在屏南县熙岭乡龙潭村开赛。来自省内外260余名山地车爱好者汇聚于此进行角逐。

“山地赛道坡度较大,转弯较多,因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提前没有熟悉赛道,所以整个骑行过程非常刺激。”青年组骑友说。骑友们穿梭在蜿蜒崎岖的赛道上你追我赶,时而加速冲刺,时而减速转弯,根据赛道情况变速前行。

“虽然没赢得比赛,但骑行时听着音乐,边骑边感受山林间的风光,别有一番乐趣。”女子组骑友说。赛道上,骑友们专注地享受新赛道的挑战性和山地骑行的快乐。整条赛道7.5公里,设计科学,集刺激与休闲于一体,让骑友们在享受速度激情的同时感受龙潭古村风景的魅力。

本次比赛设青年组、中年组、女子公开组、体验组四个组别。旨在倡导全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传递健康进取与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