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政府办到降龙村开展扫黑除恶与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8-10-19 16:33:5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林炜)10月18日,县政府办一行与寿山乡综治办、寿山乡司法所一同深入降龙村,以设立摊点为主入户宣传为辅的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与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降龙村村民详细解说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与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并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加深群众印象,为群众说明了近期县域内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解答了群众对平安建设与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疑惑。同时,工作人员还逐户对降龙村40余户群众进行入户线索摸排,就群众关心的举报保密性及举报方式逐一做了说明。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扫黑除恶与屏南建设宣传手册100余份,发放宣传品200余份,覆盖降龙村40余户近200人,在降龙村营造了“人人创建平安,人人沐浴和谐”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