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敬老月:屏南敬老爱老助老正在进行时
2018-10-19 08:39: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今年10月是全国第九个“敬老月”。屏南县老龄办、民政局、侨联等单位联合开展“关爱老人,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敬老月”志愿行活动。

"爷爷奶奶们,我们来看您啦!"10月17日,在屏南县代溪镇敬老院里,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热情打招呼,问寒问暖,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并送上大米、油等生活用品。还为老人们的打扫室内外卫生、理发……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记得下次还来看我们。”活动临近结束前,院内老人们紧紧拉着志愿者们的手,依依不舍地送别离开,尽管相处时间短暂,相互之间建立起了深厚情谊。

 活动纷呈,敬老爱老助老行动实。志愿者们分批深入各乡镇敬老院、幸福园等地走访慰问,重点走访慰问贫困老年人家庭、养老机构供养对象,开展送生活物资、送医疗服务等活动,为贫困、留守、失能、失独、高龄老人解决生活、生产中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老献爱心、办实事、解难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