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供电公司:服务“给力” 助推绿色出行
2018-10-17 09:09: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你们的服务太到‘给力',一个电话就来了,而且还提供跟踪服务,我们用电无忧了……”10月16日,屏南锦丰小区的三个充电桩恢复使用,国网福建屏南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向小区物业人员现场演示、讲解充电桩故障处理注意事项,受到小区物业人员好评。


据了解,锦丰小区充电桩项目是福建省电力公司下达的第一批新建住宅小区充电桩,总投资26万元,配置10台功率为7千瓦的交流充电桩。2018年福建自在出行公司推出的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产品——Go自游,落地屏南锦丰小区,该小区冲电桩使用率大增。


为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促进节能减排。屏南公司高度重视电动汽车用户出行保障工作,将小区充电桩巡视检查工作纳入党员服务队常态工作,定期对充电设备配电箱、数据采集系统等基础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排查,对进线电缆、开关进行系统维护,确保充电设备、配电设备、线缆及保护装置的正常和可靠运行。对设备内部出现问题的充电桩、基础设施进行登记,并报设备责任单位及时进行维护。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